close

張先生的經紀人請版主幫忙問大家一個問題:
你們想在張智成的好友音樂會聽他唱什麼歌呢?

這個問題昨天先貼文在PTT的智成版上了
PTT網友已經快把所有歌都推過一輪了XD  (ps:點"關懷"的那位...我只能說是敗給你了XD)
路過的歌迷朋友們,如果有想到你想聽的歌,也歡迎你把歌名回應在這篇網誌下囉!

經紀人說徵求一下大家的意見,他會選幾首到時在好友音樂會唱唷!
因為選完歌還要讓樂隊寫譜,所以只給大家幾天時間點歌囉!
趁現在把你想聽卻一直沒機會聽到的冷門歌點出來吧!! (當然是限智成自己的歌啦)
從現在開始點歌時間到3/18日晚上12點
版主會把網誌跟PTT網友點的一併統整,再把歌單轉達給經紀人^^

各位鄉親,機會難得呀! 竟然有讓歌迷網友點歌的福利耶~~
就算你沒辦法去現場,也要給他點一下過個乾癮啦!!
我我我~~我要點老歌手! 哈哈~我從來沒聽過這首唱現場,硬要點點看XD

綜合PTT推文及網誌回覆 統計結果如下:

*版主有特意請大家點[你很想聽,但平常比較少聽到]的歌^^  所以比較少點熱門主打囉~

[高票區-依票數排列]

詩人    8 票
聲音    6 票
不夜城   6 票
後來才知道 6 票
很想你   5 票 

[四票區]
刺心、回憶錄、樂天派、讓時間開口、重返寂寞、沒有你

[三票區]
忘年、莫非定律

[二票區]
名字、Wonderful Tonight、保佑我、換日線、明知故問、Cap Girl、痊癒

[一票區]
迷魂陣、暗戀 (這是有註明歌名的新歌,有些人只寫"唱新歌" XD)
完美、老歌手、完全明白、明天見、擔心、快樂、下次再見、May I Love You、傷心換日線、請問愛情、Forever、貼身情人、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、耿耿於懷、Easy Come Easy Go

[大家都想要]
1.唱新歌!
2.全部都唱啦!
3.跳舞!

[很有創意 但應該不可能XD]
1.禪燈組曲之四:虛雲
2.關懷
3.歡迎光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HEN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